安親班教師虐童毒打二小時

安親班教師虐童毒打二小時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十歲的男童,被安親班老師以行為偏差為理由,用掃把狠狠毒打二個小時,造成小男童屁股嚴重瘀青紅腫,還併發有血尿現象,住院十一天。這名安親班的老師還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學生。他承認下手重了點,但都是為小孩好,不過小男童的父親相當氣憤,表示要對老師提出告訴。

  老師打人就是這個姿勢,陳小弟弟永遠也忘不了,手臂上還有掃把的痕跡,最慘的就是屁股,被狂打兩個小時屁股大片紅腫,讓陳小弟弟想起來還是好怕。一個長相斯文的男老師,還是一名台大法律系高材生,陳小弟弟是犯了什麼樣滔天大罪,要打成這樣。

  楊老師說陳小弟弟的行為有偏差,但連自己打多久自己都忘了,雖然小孩子已經不記恨,還是蹦蹦跳跳的,但是他的父親哪裡受得了自己小孩四肢全身多處瘀傷,心痛大罵安親班沒良心,如今陳小弟弟屁股上的瘀青已經復原,但心裡的創傷更需要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