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悶死 家屬質疑體罰釀禍

王嘉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六歲女童張雅雯因為老師的疏忽,前天被悶死在娃娃車上,檢警昨天偵訊隨車的女老師和駕駛後,兩人以十萬元交保,托兒所也立刻將兩人開除,女童家屬今天一早到托兒所收拾小孩的東西,情緒還是很激動,他們甚至質疑,根本就是女老師不當體罰,將女童反鎖在車上,才會出事。

  被悶死女童張雅雯的爸爸,一早就到立欣托兒所,將女兒的棉被、枕頭、玩具通通帶回家,張爸爸哭腫了眼,喉攏也啞了,心裡越想越不甘心,他本來想找當時在車上的三個小朋友問清楚,卻遭到拒絕,因此懷疑根本就是女老師體罰雅雯。

  走進張雅雯家中,一片愁雲慘霧,阿嬤看到孫女的玩具,忍不住頻頻拭淚。張爸爸將雅雯從小到大的照片都翻了出來,爸爸想到女老師家屬一直不認錯,甚至出手打人心裡非常難過。

  女老師和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隨後都以十萬元交保,托兒所也立刻將兩人開除。女老師只有助理保育員的資格,依規定不能獨立作業,立欣托兒所獲得甲等的評鑑,這次出了這麼大的過失,檢方也將再開庭,調查托兒所負責人有無疏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