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飆車肇事 單車騎士垂危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鬼門剛剛開,不過民眾似乎一點也不在意,花蓮市富強路17號深夜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連續衝撞路旁的三部轎車後,又撞上剛好騎單車的民眾,受傷男子送醫急救後,意識不清,有生命危險,不過有目擊民眾指出,車禍發生後,肇事駕駛就被人帶離現場,警方目前正追查肇事男子身份。

  車禍的現場一片凌亂,被飆車肇事撞擊的車輛變的歪七扭八,車主和附近商家直呼倒楣,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事實上,幸好有這幾部轎擺放在門口,否則肇事車禍直接撞入屋裡,後果更是不堪設想。

  而現場還有位單車騎士更被肇事車禍撞上,當場昏迷,送醫急救後情況並不樂觀。最離譜的是,根據現場目擊者表示,肇事的駕駛不但有喝酒,而且還和同行的兩輛轎車在街頭飆車,再發生車禍後還大方的和鄰居聊天,並且還有專人將他接走。

  疑似酒醉駕車,肇事後竟然還大方逃逸,警方誓將肇事者追緝到案,將肇事駕駛繩之以法,同時避免肇事駕駛以桃代李,找人代罪,以還給受傷的民眾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