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天降!採訪車禍記者受波及重傷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新城鄉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車禍,電視台記者到場採訪時,一輛疑似要躲避酒測的轎車,撞上先前發生車禍的車輛殘骸,而這個殘骸則是迎面撞擊到現場記者,記者受到重傷,手上的攝影機也報銷,而這名駕駛抽血酒測,酒測值竟然高達1.23,遠遠超出標準。

  這樣恐怖的景象,相信你一定在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被撞上的記者又是如何被撞的電視台記者身上多處擦傷,幸好經過初步檢查身體並無內傷,一個單純的採訪任務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時間回到凌晨一點半,一輛轎車在花蓮航空站外面的道路發生嚴重車禍,轎車自己撞成兩截,警方進行處理而媒體記者則是前往採訪,沒想到一輛車號Q4-1666的BMW轎車由倪姓民眾駕駛,竟然直接衝進警方封鎖線,先撞上車禍殘骸,造成記者受傷後,轎車最後撞上牆壁。

  倪姓駕駛隨後也被送醫,一直說自己車速不快也沒喝酒,更說自己是花蓮某地方期刊的記者,倪姓駕駛一直說自己沒喝酒,而且也開的很慢。但是酒測直高達.23,而鏡頭更忠實記錄了車禍發生的狀況,不管駕駛的身份為何都要接受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