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突暴漲 沖走釣魚老婦

溪水突暴漲 沖走釣魚老婦 | 華視新聞

黃家騰 黃逸帆 報導  / 新北市

  北部地區今天天氣不錯,不過在烏來,卻居然發生民眾被洪水沖走的事件,有一對老夫婦在溪邊釣魚,沒想到溪水突然暴漲,老太太被沖走下落不明,附近還有一名年輕男子,則是一度受困沙洲。附近居民指責,是因為翡翠水庫沒有事先通知,突然放水,不過水庫管理局則否認,懷疑是上游台電發電廠放的水。

   消防隊員在湍急的南勢溪河床上搜尋,被沖走的七十一歲蘇姓婦人,當時就在這座沙洲上釣魚,沒想到河水在短短的幾十秒內突然長高,蘇姓婦人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大水沖走,他的丈夫當時就站在岸邊,眼睜睜看著妻子淹沒水裡。

  蘇先生在岸邊焦急的等待,今天和妻子是高高興興的出門,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而同一時間,有另外一名釣客被困在南勢溪的上游,不過幸運的是他已經自己爬上岸,民眾說大水暴漲應該是上游的翡翠水庫在放水,不過翡翠水庫否認這樣的說法。

  由於事發突然,導致意外的責任歸屬仍待追查,消防隊員也不放棄希望,繼續搜尋失蹤婦人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