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產外流 駐韓官員爆貪瀆

館產外流 駐韓官員爆貪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國駐韓代表處疑似爆發貪瀆弊案,媒體報導外交部接獲檢舉,指出駐韓代表處有館產流向不明,而代表處電腦的資料遭人下載,懷疑有官員涉嫌不法,針對報導,外交部低調回應,不過調查局和政風人員組成的專案小組,已經在昨天悄悄抵達韓國,代表處強調這是例行檢查。

  駐韓代表處新聞組組長趙義弘表示,昨天已經有人來,但是這是不定期的例行安全性檢查,針對駐韓官員貪瀆弊案,他們也是今天看報紙才知道,詳細情況去問外交部。這些人員預計停留在駐韓代表處二到三天的時間。 

  我國駐韓代表處竟然傳出官員涉嫌貪瀆,有媒體報導,外交部政風處最近接獲檢舉,駐韓代表處有部分館產流向不明,辦公室電腦資料也被下載,疑似有官員涉及不法,對於這樣的報導,外交部發言人呂慶龍低調否認。

  外交部低調面對,不過根據了解,由政風人員和調查局所組成的專案小組,已經在星期二晚上悄悄抵達韓國,展開蒐證工作。

  代表處強調,只是例行的安全檢查工作,不過外交部和調查局聯手大動作出擊,務必要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