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男假扮交警 西門町交通亂

陳美喬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人潮洶湧的台北西門町,本來車子就不好走了,但是最近街頭竟然出現了一名假交通警察,在路上胡亂指揮,他一名半身癱瘓的殘障人士,不但自己添購跟交警一樣的制服,還有指揮棒和哨子,不少民眾信以為真。由於假扮員警已經違法,警方下午前往取締。

  聽到嗶嗶聲,行人開始過馬路,不過仔細一看,藏在人潮中,不斷揮動橘色指揮棒的,竟然是這名坐在輪椅上的殘障男子,他身上穿著跟義交一樣的螢光條紋背心,有口哨,戴台北市交通大隊的帽子,猛看真的讓人以為是交通警察不過。

  

  附近商家早就心知肚明別以為,他只管行人過馬路,用腳一滑,跟著輪椅前進,到了計程車排班的招呼站,他也看不順眼,棒子一揮,吹哨就叫計程車走,有的人信以為真趕緊離開,有的人在車內對他乾瞪眼,連路人都看不下去。

  指揮交通的用意很好,但是胡亂指揮,倒把真的警察吸引來了,他趕緊不甘願的離開這名殘障的男子,想當警察想瘋了,只是看他交通越指越亂,還是放棄這個美夢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