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釣魚 一公尺鱷魚竟上鉤

池塘釣魚 一公尺鱷魚竟上鉤 | 華視新聞

張晉豪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如果您到池塘釣魚,卻釣起一隻大鱷魚,會不會嚇一大跳。一名男子下午在新莊一個魚池釣魚,釣竿動了,他很高興的拉起來,沒想到一看,竟然是一隻身長約一公尺的鱷魚,男子嚇得趕緊報請消防隊處理,再仔細一看,小鱷魚的腳上還有腳環,顯然是被飼主棄養,不知道已經在魚池生活了多久。裝上了假餌,吳先生平常都在新莊的這個大排水溝裡釣魚,原本打算釣的是泰國鯉魚,哪會知道,今天來了隻凱門鱷魚。

  收起釣竿,猛一下看到這隻小鱷魚,還真的嚇了吳先生一大跳。雖說是鱷魚還沒成年,不過,身長也已經超過了七十公分。真要被她咬上一口,可不是開玩笑的。為了把膠帶纏上小鱷魚的嘴巴,消防隊還真花了不小的力氣。

  看她懶洋洋的趴在地上,感覺上並不怕人。仔細一看,小鱷魚的腳爪上,有鋼環,顯示她之前可是有主人的家庭寵物。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原來的飼主不負責,把她給丟在大排水溝,現在就看腳環上的資料,能不能找到原來的飼主,否則,小鱷魚就要暫時被送到動物園,暫住一陣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