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銀行領100億6騙子遭活逮

到銀行領100億6騙子遭活逮 | 華視新聞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一起相當罕見的銀行盜領案,六名男女,昨天拿著一本裡頭登錄有100億元的存摺,要到台銀總行領錢,行員發現這個數字及狀況,實在太離譜,報警將他們逮捕,一查之下才發現,存摺根本是變造的,其中一名陳姓主嫌,還自稱是蔣介石總統的兒子,警方懷疑他們精神異常,全都移送法辦。

  這六名男女就是拿著偽造的存摺到銀行招搖撞騙,異想天開,想要提領一百億元存款的詐騙集團,被抓了還神色自若坐在警局裡喝水吃便當,一點也不覺得丟臉,看看他們所拿的存摺證明單,製作粗糙破綻百出,一看就知道這全是假的,竟然還敢拿這東西到銀行說這是自己的戶頭,要從中提領一百億元,當場就被行員識破。

  令員警又好氣又好笑的是,其中這名陳老先生還自稱是先總統蔣介時的兒子,認為自己貴為總統之子,要領錢竟然領不出來,還被扭送警局,相當不滿,越說越離譜,講話又反反覆覆,警方認為這六個人根本是精神有問題,只好請他們到看守所蹲一蹲,渡過颱風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