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版假美鈔侵台首度獲證實

金愛蓮  / 桃園市

  美國銀行最近對台灣提出警告,因為CB版假美鈔已經入侵台灣,更嚴重的問題是,這批美鈔,逼真的程度,連銀行都騙的過,桃園的新竹商銀和交通銀行,分別被歹徒用一萬八千元的假美鈔,成功換走了一百二十萬元的新台幣。目前兩家銀行除了下令全國分行,將CB版的美鈔送回總行驗鈔,已經已經鎖定了一對男女,全力追緝當中。

  CB版假美鈔的風波越滾越大,儘管美國聯邦調查局專程派人來了解,台灣各家銀行也高度戒備。沒想到層層防火牆還是被攻破,因為就在上個星期桃園的新竹商銀和交同銀行,分別被歹徒用一萬八千元的假美鈔,成功換走了一百二十萬元的新台幣。警方調出了監視器畫面,確定這對男女就是偽鈔集團雇用的換鈔車手。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了這一男一女,全力追緝,而受害的兩家銀行,除了下令全國分行將所有庫存的CB版的美鈔送回總行檢查,也決定增加關卡,換鈔的民眾要查閱身分,美鈔也要逐張辨識,希望不要再上當受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