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退去 災民徹夜清掃家園

大水退去 災民徹夜清掃家園 | 華視新聞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積水嚴重的台北縣三重,在大水退去後,現在到處都是淤泥,甚至有些地下室,還在積水,泥濘深及膝蓋。也讓一早趕去上班的機車騎士,不停的摔車,而大部分地區也沒有恢復供電,是一片混亂。

  大水過後,整個三重地區,放眼望去,幾乎是泥濘一片,經過一整夜的清理,滿街到處是堆滿了垃圾,但這只是冰山一角,因為當時水淹到了有一層樓高,所有的家俱都泡在水裡,通通得搬出來丟掉,很多民眾是從昨夜就掃到白天,還是有清不完的垃圾。

  能開始動工清理家園,還算幸運,因為有些地方的污泥,深到了膝蓋,根本沒辦法動,就更別提這些積水還沒有退的地下室,所有的東西都還在水裡,怎麼清,他們傷透腦筋。

  風災過後,三重地區滿目瘡痍,地上有清不完的泥濘,不少機車騎士趕去上班,一個不小心接連摔車,過程是相當的驚險,再加上,還沒有恢復供電,交通號誌根本不管用,所有重要的交通路段,通通嚴重大塞車,只能說,這次艾利颱風,不但讓三重居民累壞了,也亂了一切生活步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