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甫重建 豪雨侵襲全泡湯

賴佩伶

  台中縣東勢,在上次九二一地震中受創嚴重,好不容易居民才完成重建,這次又飽受颱風侵襲,大水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退去,鎮上到處都是土石樹幹和爛泥巴,根本無法通行! 國軍部隊今天出動大批人員、協助救災,估計至少要花三天時間!

  大水淹過的東勢鎮,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到處都是漂流物,泥沙樹枝堆滿家門口,還有不知道從哪裡沖來的汽車,就這樣一輛輛塞在巷子裡,居民出入只能各憑本事,抱怨的聲音不斷地從四面八方傳來,因為這些居民,剛剛從921地震的陰霾走出來,誰知到又遇上這次的水災。

  已經第二天了,大雨還是不停地下,滾滾洪水隨時可能再衝破提防,東勢鎮的街道到處塞車,因為每一個地方都需要清理,都需要協助,巷子裡推土機到不了的地方,就靠國軍弟兄來幫忙,居民搶時間挽救還可以使用的家當,整條街都是冒雨重建家園的住戶,顧不得身體都濕透了,有水可以用,總比沒水沒電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