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泳池掉鑽錶 業者判賠21萬

黃家騰 王永秦  / 新北市

  炎炎夏日,很多朋友都會到游泳池游泳。而在泳池的寄物間,大家也常看到,只負責保管不負責賠償的公告。台北縣一名婦人,就因為在游泳池丟了一隻五十七萬的鑽錶,業者拒不理賠,婦人一狀告上法院,法官認為,業者沒有裝置監視器,錯失追查良機,有疏失在先,因此判決業者,必須賠償二十一萬元!高太太在游泳池置物櫃裡,被人偷走的鑽錶,就跟他手裡拿的這一隻,一模一樣,市價高達五十七萬,等到遊玩泳,在回頭東西已經佈建。

  高太太向也者求償,不過業者卻說,早就有公告,寄物櫃只讓客人擺放東西,不負責保管的高太太在游游池致物櫃裡,被人偷走的鑽表,就跟他手裡拿的這一隻,一模一樣,市價高達五十七萬,等到遊玩泳,在回頭東西已經佈建。

  高太太向也者求償,不過業者卻說,早就有公告,寄物櫃只讓客人擺放東西,不負責保管的責任,拒絕賠償。高太太一狀告上法院,法管審理後,認為寄物櫃既然已經收錢,就應該提供高規格的防範措施,現在東西不見了,業者當然有責任,判陪二十一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