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級幼稚園 一年學費50萬

曾懷瑩 許永聰  / 新北市

  一般幼稚園,一個月學費差不多一萬塊,雙語頂多兩萬元。現在台北即將出現全國最貴的幼稚園,佔地兩千坪,其中有五百坪大的體能館,每間教室就有五十坪大,只收十二名學生,全校刷卡保全,設備號稱是六星級,當然學費也是六星級,一年五十萬。

  在校園專屬的游泳池裡盡情玩水消暑,再到寬敞的體能館,享受500坪的遊戲空間,每一間教室都有五十坪那麼大,還設置了琉璃洗手台、卡通馬桶,和溫馨的午睡空間,這就是八月份即將開幕的六星級幼稚園。

  耗資三億元打造的豪華校園,全區都有刷卡保全,一班只收十二個學生,這麼高級的幼稚園,收費當然也不便宜,一年的學費就要五十萬,鎖定金字塔頂端的消費群,可不是人人都唸得起,光是入校參觀就要收費兩千元。

  不過這樣的豪華幼稚園,已經吸引很多家長預約報名,看來希望兒女成龍成鳳,只要負擔得起,花再多的錢,父母親還是毫不手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