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樂村土石流 三死一失蹤

彭椿榮  / 新竹縣

  颱風及豪雨接連侵襲,使得新竹縣尖石鄉,再度傳出重大災情!在尖石鄉的嘉樂村爆發土石流,有三間房屋、祖孫四人遭到活埋,救難人員出動大型機具挖掘,到傍晚已經找到三人遺體,不過因為山區大雨不斷,擔心再有土石流,縣府已經緊急撤出鄰近六個村落,共八十位居民。

  這是遭到艾立颱風肆虐後的尖石鄉,滿目瘡痍,不只交通中斷,更有數十條的人命葬身再這裡,想不到才沒有相隔多久,尖石鄉又傳出土石流得災情,有一戶山區的人家,首當其衝,被大量的土石,當場淹埋,尖石鄉鄉長說,這幾戶人家,說什麼也不願意撤離,這幾天連續的大雨,早就擔心會出事,沒想到真的發生了事發的地點,就在尖石鄉的嘉樂村,全村不到兩百人,確定失蹤的四人,分別是,張正義,張xx另外兩個人身分不詳,消防隊已經緊急出動,將近五十個人的搜救隊員,到現場搜索,並且調來了四部怪手,在現場開挖,希望能再最短的時間內找到倖存者。(彭椿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