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長咆哮風波 確有丟紙團

曾懷瑩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戶政司長謝愛齡夫婦到底有沒有在戶政事務所咆哮,甚至丟紙團羞辱戶政人員,台北市民政局今天公佈監視器畫面,證明謝愛齡的夫婿江蓉華的確把紙團丟向櫃臺,承辦人員也證實,謝愛齡當時語氣真的很兇。不過記者會舉行的同時,謝愛齡的丈夫也特地趕到現場喊冤,表示自己的資料遭到外洩,不排除提出告訴。

  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戶政司長謝愛齡夫婦站在櫃臺前理論了好久,最後竟然還把紙團丟向承辦人員。畫面說明了一切,不過只有影像沒有聲音,謝愛齡到底有沒有當眾咆哮仍未知。

  被丟紙團還被大小聲,看著屬下這樣被羞辱,戶政事務所的代主任陳啟明好心痛。為了還原真相,民政局長何鴻榮選擇在戶政事務所召開記者會,公佈錄影帶。當事人謝愛齡不願回應,她的夫婿江蓉華則是跑到記者會現場來喊冤,江蓉華說他會保留法律追訴權。這起風波到底誰對誰錯,內政部政風處也已經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