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柔道 李氏兄弟意外落敗

夏至賢 張書銘

  雅典帕運比賽正式展開,不過很可惜,柔道比賽中,原本有奪牌希望的李青政、李青忠兄弟,卻意外落敗。教練李文漢更是自責難過,不過從頭到尾都在現場為選手加油的團長,總統夫人吳淑珍,還是豎起大拇指鼓勵,也安慰選手不要氣餒。

  雅典帕運中台灣隊的第一戰就是柔道,教練李文漢帶著兩個選手兒子出場奮戰,只可惜雙雙淘汰。父子倆難過哽咽,英雄淚在眼框裡打轉,其實李青政韌帶斷掉兩條,還是負傷上陣,而在得知總統夫人代為爭取增加得牌獎金,他心存感激。總統夫人吳淑珍全程到場觀戰整整待了五個小時,而下午進行的桌球賽,夫人也到場為選手打氣,雖然柔道奪牌落空但吳淑珍安慰選手不要氣餒,夫人今天則是到帕德嫩神廟參觀,還遇上熱情的觀光客要求要與台灣第一夫人合照簽名,儘管在中國的打壓之下,此行一波三折,但夫人總算不負期望,在國際舞台上發揚台灣精神,代表團預計在後天返國,總統府方面相當滿意,認為這是一項成功的重大突破。(夏至賢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