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代言咖啡含壯陽成份

詹季燁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由藝人高凌風所代言的即溶咖啡「燃燒吧火鳥」,包裝上使用強烈性暗示字眼,宣稱喝了可以養生,不過現在卻被衛生署查出,裡頭居然含有和威而鋼一樣具有壯陽效果的成分。衛生署勒令咖啡下架,而位於台中的廠商則否認,認為衛生署抽查的是仿冒品。

  這個由藝人高凌風所代言的即溶咖啡包裝上,高凌風不僅抱著一名半裸的女子,一旁還寫著早上一杯,晚上就發威,喝下燃燒把火鳥咖啡。業者宣稱含有靈芝成分可以養生,不過,衛生局卻查出咖啡含有壯陽藥。

  衛生局要求燃燒吧火鳥咖啡立刻下架,因為心血管疾病的人喝後可能會猝死。咖啡的廠商就在台中,藏身在一棟大樓裡,招牌寫著生物科技公司,一進門,裡頭擺了一堆健康儀器,還有一群老人坐在電療椅上。業者聲稱咖啡裡沒有壯陽藥,衛生局查到的是仿冒品。業者表示工廠在台南,他們將聯合律師出面,一起到衛生局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