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身又來了 宋七力高雄復出

林容安 報導  / 高雄市

  轟動一時,曾被指控涉嫌宗教斂財的宋七力已經有六年沒有公開露面,最近他選擇在高雄市復出,信徒也悄悄為他打造全新的宋七力分身顯像館,將在明天重新開張,顯像館裡佈置依舊豪華。宋七力的宗教官司雖然還在纏訟中,不過他強調,還是要繼續宣揚他的分身理念。

  像是城堡一樣的三層透天厝已經大肆整修完畢,這就是準備重新開張的宋七力分身顯像館。走進館裡,已經整整六年沒有公開露面的宋七力出現在我們面前,雖然宗教斂財官司還在纏訟,但他卻已經選擇在高雄再度復出。

  開口分身,閉口分身,牆上掛的一樣是分身的發光顯像照片,連信徒也堅信這樣一個豪華會館是為了分身而準備。分身話題讓宋七力官司纏身,甚至連累幫他編書的高雄市長謝長廷夫人游芳枝一起成了被告。現在官司未了,宋七力顯像館就直接挑明以分身姿態重出江湖,這回他能不能靠分身翻身,大家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