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論爭議 媒體揣測將換閣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政壇上又有新話題,有媒體揣測報導,指出陳總統正著手重整人事佈局,不排除年底立委選後可能更換行政院長。這家媒體還點名閣揆可能由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接棒。消息傳出,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立刻出面消毒,強調絕無此事,而游錫堃則強調他尊重總統的決定。

  兩天前喊出中國打台北、高雄,台灣就攻打上海的行政院長游錫堃,他的言論引發外界府院不同調的解讀。下午更有一家媒體揣測游錫堃可能在明年二月立委選後下台,接任人選可能是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

  消息傳出,游錫堃主動面對媒體,強調完全尊重總統決定。這家報導的媒體揣測游錫昆可能轉任資政,而謝長廷則可能出任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和謝長廷都立刻嚴正否認,還斥責這是外界捕風捉影。總統強調,針對府院高層人事,目前絕對沒有重大變化。游錫堃也宣示他會繼續努力推動軍購案,不會受到傳言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