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肇事自殺亡家人賠千萬

蔡郁璇 陳昭仁  / 台北市

  酒駕肇事如果造成傷亡,駕駛就算死亡,家屬也得要負起賠償責任。台北市有一名高中女生,搭朋友的車子外出夜遊,不料朋友酒醉駕車撞上電線桿,造成這名高中女生重傷變成植物人。

  肇事駕駛後來因為內疚自殺身亡,但女生父母認為駕駛應該還是要負起連帶賠償責任,求償一千萬元。劉媽媽看著女兒車禍之前活潑可愛的照片,回憶過去的往事,言詞一度哽咽。個性外向的獨生女兒,前年和男友坐著許姓友人的車夜遊,但因駕駛酒後駕車,造成了女兒全身癱瘓,現在仍在加護病房,大的醫藥費,使的全家陷入了困境。

  悲傷的劉媽媽因為長期照顧女兒,身心具疲,還一度昏厥,雖然肇事的許姓少年因自責自殺身亡,但是劉家仍然希望對方的父母不要再逃避責任,能夠責到底。劉媽媽說,這隻女兒中時抱回來的流浪狗,仍然忠心的天天蹲坐在女兒的床邊,等待著小主人回家。(蔡郁璇 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