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卡車超載? 撞警車毀護欄

李垣誼  / 台北市

  凌晨發生的兩起交通意外,一輛大卡車疑似超載超速,在中山高南下25.1公里處,撞上停放在路肩的警車,車上的貨品還砸到一台計程車,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在台北縣汐止則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撞上路旁的大貨車,造成車上兩名乘客死亡,駕駛被緊急送醫急救。

  從重慶北路往上看,一輛重達二十一噸的大貨車就卡在橋墩上險象環生,車上貨品散落一地佔用了兩三個車道,連橋下的計程車也受到波及。而停在路肩的警車也被撞凹了一個大洞,肇事的大貨車司機一臉惶恐、不知所措。警方懷疑是貨車有超載的行為才會進行攔檢,只是沒想到會整台車就這樣衝了過來,至於肇事的原因,警方初步排除司機有酒駕的行為。

  而就在這起車禍發生後十分鐘左右,在台北縣汐止又發生了一起交通意外,一輛自小客車衝撞停在路旁的大貨車,因為強大的撞擊力,小客車被撞成廢鐵,貨車也凹了一個大洞,小客車駕駛被送醫急救,但車上兩名女性乘客則當場死亡,至於是不是酒駕引起的,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