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車站驚見白米炸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來人往的台北火車站,傍晚驚傳出現爆裂物。地點是在淡水捷運線的廁所裡,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拉起封鎖線,並出動防爆小組前往處理,發現爆裂物外面貼了寫著「不要進口稻米」等字眼的紙條,警方研判應該又是白米炸彈客所為,目前正深入追查。

  爆裂物出現的地點就在台北車站、捷運板南線通往淡水線男廁裡。傍晚五點多,清潔工在廁所內發現這枚爆裂物。警方獲報後,立即拉起封鎖線;而刑事局防爆小組也緊急趕往現場處理,發現包裹爆裂物的紙盒上貼了紙條,頭寫著「炸彈」兩個字,還有「不要進口稻米,要照顧農民」等字眼。警方因此研判,應該是曾多次犯案的白米炸彈客所為。

  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的傷亡,晚間的捷運仍正常地發車。警方目前正採集爆裂物上的可疑指紋,並進行追查。只是地點發生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讓擁擠的月台帶來緊張的氛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