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嘴口裡脫落 男童差點斷氣

賴佩真 張春峰

  您家寶寶吸奶嘴嗎?千萬要小心!台中縣一名婦人,在藥局買了一個義大利名牌的安撫奶嘴,沒想到一歲半的兒子,睡覺時奶嘴吸到一半,奶嘴頭竟然脫落,差點噎到!業者表示,可能是產品過期,乳膠脆化,緊急將同款產品下架回收。

  就是這個義大利品牌的安撫奶嘴,再陳小弟弟的嘴巴內斷成兩截,嚇得他哇哇大哭,陳太太不敢相信,一百塊錢買來的奶嘴,怎麼會無緣無故斷裂,留在嘴巴內的奶嘴頭,還差點讓孩子噎著。同樣的奶嘴,陳太太一次買了兩個,花了將近兩百元,意外發生後不趕在給孩子用,只好改成矽膠奶嘴。由於奶嘴斷裂面相當完整,看起來不像是被牙齒咬斷的,因此即使家裡還有另一個同品牌的新奶嘴,陳太太也已經不敢再用。這款奶嘴包裝盒上不但沒有中文說明,也沒有標示使用期限,廠商接獲消息,緊急要求商家全面回收。廠商懷疑是保存期限過期導致乳膠脆化才會脫落,如果消費者買到同款產品,他們願意以四倍的價格全面回收。(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