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小四生 智擒"食人"魔

李晴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吳興國小,驚傳歹徒持刀闖入校園,一名男子在假日學校人少的時候,拿水果刀控制三名小四學童,還威脅要砍斷他們的雙手煮來吃,其中一名男童相當機智,趁著歹徒不注意,偷偷打電話向當警察的父親求救,他的父親趕來學校,和歹徒扭打,順利制伏對方,也化解一場危機。

  吳興國小居然闖進怪叔叔,拿刀控制小學生,機智化解這場危機的,就是坐在教室裏的這個小男生,陳小弟弟正為了考試傷腦筋,只見他相當努力的在做答,但他幾天前,才歷經一場危險,一名歹徒持刀闖進校園,對著在操場上玩耍的三名學童,亮刀威嚇,還說要砍斷他們的手煮來吃聽到這番話。

  其他二個小朋友簡直嚇呆了,但陳小弟卻一點也不害怕,趁著歹徒不注意,立刻打電話給在航警局上班的警察爸爸,歹徒被小男生的爸爸順利制伏,警方懷疑他只是無聊男子的惡意玩笑,但校方立刻加派保全補救,而小男生的冷靜,不但救了自己,也讓他成了校園裏的小小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