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失控墜谷三人受傷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納坦颱風還沒有真正觸及台灣陸地,各地已經傳出災情,首當其衝的花蓮有遊覽車失控衝下駁坎,造成三人受傷,台東有一千五百名遊客,從綠島緊急撤離,宜蘭則傳出舢舨翻覆,一人失蹤。

  颱風還沒威,迎風面的花蓮,雨勢不斷,下午兩點多,這輛遠來飯店的簽約交通車,下山途中,可能因為天雨路滑,車子失控,整輛車失控衝入深達十米的駁坎,駕駛繫上安全帶,沒有受傷,當時車上還有車行三名新進同事,則分別受到擦傷。一千五百名遊客,擔心受困綠島,冒著惡劣的海象,緊急撤回!漁船也要躲颱風,各式船隻,幾乎把漁港擠爆!而在宜蘭,也是越到傍晚,風浪越強,一艘舢舨被浪打翻,漁民目前下落不明!海巡展開全面搜尋!防颱總動員,首當其衝的花蓮七星潭,住戶擔心海水倒灌,一整天忙著搶搬家當,修補防波堤!而在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下午緊急巡視了基隆河沿岸河堤修補工程,同時還要確保各大收水站一切就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