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槍殺警懸案 約談一關係人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90年花蓮三棧派出所警察遭殺害奪槍,91年花蓮海巡隊一名哨兵也同樣被殺害奪槍,案情膠著三年今天露出破案曙光?警方接獲檢舉,懷疑一名劉姓關係人涉案,除了逮捕他還連夜在他的住處搜索。雖然沒有查獲槍枝證據,不過警方認為檢舉內容可信度極高,還在進行深入的搜索調查。

  挖呀挖,這些人這麼晚要挖什麼東西?他們想要找的就是兩隻槍,一把是65步槍一把是90手槍,但是為何要在這裡挖槍?原來警方接獲線報在花蓮縣政府後面的府後路一處民宅進行挖掘,因為這兩隻槍跟90年發生的三棧殺警奪槍案以及91年南海營區的衛哨兵被殺搶槍案有關。

  事實上警方為了兩件案件已經花了不少心力,而昨天晚間警方接獲線報約談一位劉姓關係人,並在晚間前往住家進行搜索,不過搞了半天還是沒發現證物到目前為止警方對案情口風很緊,會不會有突破。警方真的沒把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