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運坍塌 傾斜民宅連夜拆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臨海二路的捷運工地,昨天下午發生嚴重下陷,捷運局為避免災情持續擴大,快速地將受損的四棟民宅,連夜拆除。不過卻因為沒有事先告知原住戶。讓受災居民立刻衝回現場,破口大罵,說他們遇上工地下陷已經很倒楣了,現在房子還成了一堆廢土,而且任何家當都沒拿出來,每個人的心情都是既生氣又難過。

  怪手大力一揮,原本搖搖欲墜的透天民宅立刻破了一個大洞,底下的計程車被怪手這麼一夾,全扁了,計程車司機看傻了眼,進去搶救只拿出了一張墊子,房子下陷後,受災戶們都被安置在飯店裡,原本想好好休息一下,突然外頭傳來拆房子聲音,急急忙忙趕到現場,才發現住了四十年的老家,只剩了一半。

  心痛的還有這個媽媽,她早上帶兩個女兒出門,晚上回來房子已經被拆得稀巴爛,這下次真的只能住飯店了,但問題是有誰還睡得著?有人睡不著,在現場守到天亮,真的全成了廢土,不甘心的人再次開罵。再怎麼罵,就是眼前這麼一堆廢土,不到一天的時間,從遇上工地下陷這種無妄之災,到轉眼間房子被拆,居民們的的心痛誰人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