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詐財騙情12金釵喊冤

黃詩琪 王永秦  / 台北市

  被媒體報導設下愛情騙局,販賣靈骨塔的12名女子,今天在業者的陪同下,有五個人,公開出面說明,強調絕對沒有欺騙感情,客戶都是心甘情願自掏腰包買下靈骨塔!整起詐騙案,變成了各說各話的羅生門,真相又是什麼﹖我們的報導。

  緊握著雙手,被指控是愛情騙子的十二金釵,今天只來了五個,隔著口罩,墨鏡下的他門,還是可以看得出,面貌清秀,而且通通都流有一頭烏黑的長髮,但到底他們有沒有設下愛情騙局,叫別人購買靈骨塔最後再來個相應不理?他們哭著喊冤,強調一切都是你情我願,說一切都是指控她的先生一廂情願,想交往,還騷擾了她半年多,自己才是最大的受害人,而且寫信給客戶,只是一般的推銷手法,根本不是外傳的情書強調自己沒有犯法,還在公司的陪同之下,按鈴申告,報紙媒體涉嫌誹謗,只是對方也指證歷歷,到底這場愛情騙局是真是假,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黃詩琪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