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股拉回 台股跌勢趨緩

蔡孟秦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選後情勢,昨天國內股市大跌了455點,今天開盤之後又重挫326點,後來盤中在金融股止跌效應、及陳總統有所回應等因素之下,一度拉回,目前指數在6269.67點,下跌90.25點。很多投資人都在觀望,到底國安基金何時進場,財政部說,下午三點再開會決定。

  股市一開盤,先重挫300多點,不過在金融股止跌拉抬之下,跌幅逐漸縮小,跌停得局面一個個打開,原本一片綠的盤面,出現了紅色的希望,尤其以金融類股,富邦金,國泰金,開發金等金控公司,更是逆勢成長,一片紅通通。大盤走勢也是一度呈現上揚,成交量更是放大到1600多億,是昨天同時間的五倍,股市逐漸回溫,投資人覺得政治還是脫不了關係。

  股市回穩,匯市上午的成交量,也縮小到五億多美金,台幣也固守在33.28的價位,財政部長林全,要大家放心。財經部會下午三點召開國安基金會議,決定國安基金什麼時候進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