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體相符 馮滬祥性侵菲傭遭訴

柯映青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前新黨立委馮滬祥,涉嫌在今年農曆年時,性侵害菲傭。雖然馮滬祥在出庭應訊時,一再表示清白,不過,士林地檢署下午偵查終結,正式起訴馮滬祥,原因是,檢方在被害菲傭的體內,找到檢體,證實性侵害確有其事。

  木板隔間,門上還鑲了玻璃,今年二月份,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沒有性侵害菲傭,馮滬祥還特地讓大家進去所謂的案發現場,好證明自己的清白。前立委馮滬祥性侵害菲傭的羅生門,發生在大年初二,馮滬祥說,當時一家人都在,怎麼可能會出事?馮滬祥的妻子陪著丈夫出庭的時候,兩個人還緊緊的握手,表示對彼此的信任。

  案子之所以出現疑點,最主要是菲傭在回國前,拿了馮滬祥八十萬的和解金,這筆錢,被外界視為封口費之外,檢方還在菲傭的身上,找到性侵害的直接證據。罪證確鑿,馮滬祥被提起公訴,撇開前立委的身分,他將面臨性侵害罪嫌,三到十年的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