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六年 美工刀之狼被逮

陳美喬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中山區六年來,有一名持美工刀脅持夜歸女子性侵害的歹徒連續作案,總共有十多女子受害。今天這名美工刀之狼終於落網,他竟然是一所知名大學的法律系學生,他曾經搶奪一名法官入獄,但是假釋出獄又馬上犯下性侵害,我們來到這名嫌犯的住處,他的鄰居聽到人被抓了,才放心,否則成天都要擔心自己的女兒遭到毒手。

  沒戴著頭套,就是要讓更多被害女子,看清楚他的長相。戴副眼鏡,斯斯文文的張健怡,白天還是一名國立大學法律系的學生,晚上則變成台北市中山區的美工刀之狼,專挑夜歸的年輕女子下手性侵害。警方表示,具有雙重人格的他,事後還會懊悔問被害人,我怎麼補償,但已經來不及了。

  美工刀之狼的案子,得從民國八十八年說起,當時他入侵民宅,不但強盜財物,還企圖性侵被害人,幸好沒有得逞,而且這名被害人,還是一名女法官。入獄坐牢,並沒有讓他悔改,民國九十一年假釋出獄後沒幾個月,竟然又以相同手法,犯下性侵害案件。嫌犯住處找到的這些電話費、信用卡帳單,清一色都是女性名字,警方懷疑,嫌犯有計畫收集帳單地址,找尋作案目標。目前清查發現,有十幾起的性侵害案件都跟他有關,呼籲被害人勇於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