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驚魂 男子闖獅欄被咬

楊舜欽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木柵動物園今天發生一起獅子咬傷人的意外,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下進入柵欄,嚷著耶穌救我,兩隻獅子受到激怒,因而向他攻擊,男子右大腿遭到咬傷。動物園工作人員最後對這兩隻獅子施打麻醉槍,才解決了這場危機。這名男子證實患有精神疾病,他說想和獅子比膽量。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竟然就站在兩隻獅子的旁邊,口中不斷喃喃自語,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這兩隻一公一母的森林之王是下了一大跳,面對不速之客,當場就給予反擊。

  男子被咬了兩口,不過對面前如此的兇猛的動物,看起來是一點都不怕,高舉雙手,面對獅子就僵持了半個多小時。這名四十六歲的陳姓男子,右腿傷勢嚴重,緊急包紮送往醫院,對於為什麼跑到獅子的家,理由相當簡單,想試試自己的膽量,卻讓所有人替他捏了一把冷汗,意外總算有驚無險。而最無辜的應該是要被打了好幾針麻醉劑,要好好修養三天的森林之王,失望的還有這一群看不到獅子的小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