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二連勝 賭盤看好牛封王

賴佩伶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中華職棒獅牛總冠軍賽,明天將在台中展開第三場賽事。由於前兩場比賽,都是興農牛打敗統一獅,加上台中又是興農牛的主場,因此,中部的職棒賭客都認為接下來應該還是由興農牛勝出。簽賭的金額越下越大,有的甚至同一個辦公室賭金就超過2、30萬。不過,也有人擔心到時候球員作弊,投下的賭金越多,反而賠得更慘。

  興農牛連續打敗統一獅,職棒目前地下簽賭站的賭盤,也一改原本獅讓分牛的情勢,變成牛讓獅至少一分到一分半,距離下注時間還有一天,許多組頭已經觀察到,簽賭狀況勢必較前兩次熱絡。

  押牛隊贏的大部分是中部以北的賭客,因為興農牛的主場在台中,南部賭客則普遍認為,統一獅不可能再輸掉第三場,有的辦公室甚至好幾個人一起簽注,金額超過2、30萬,不過他們說最怕就是球員作弊,害他們陪慘。不少人要等到當天下午開打確定投手是誰後才要簽注,甚至有的早就在電腦簽注站登入,打算到時候來個同步下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