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氣爆 炸破外牆傢具四飛

黃家騰 王永秦  / 台北市

  台北市延平北路下午發生氣爆意外。一名男子因為感情問題,在家中引爆瓦斯自殺,爆炸威力猛烈,不但把公寓牆壁,炸開一個大洞,傢具飛散,就連附近住家的玻璃,也全部被震碎,自殺的男子灼傷送醫,還好沒有造成其他傷亡。

  是多大的爆炸威力,竟然把公寓四樓的外牆,全部炸碎,裡面的傢具隔間一遢糊塗,電視冷氣等等的電器用品,飛散到一樓,對面的住家首當其衝,外面的鐵架,已經變形,玻璃窗被震的全部碎裂,玻璃散落一地,當時郭先生就坐在房間裡,他說只聽到踫的一聲,連想逃跑的念頭都來不及。郭先生的小妹妹,嚇得眼淚不停的流,還好當時家人都在客廳,沒有受到波及,這起氣爆事件,是發生在今天中午,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感情問題,一時想不開,點燃瓦斯自殺,他的叔叔說,之前他就有多次的自殺記錄,想不到這次會波及這麼多人。肇事的陳姓男子全身二度灼傷,送往新光醫院急救,目前沒有生命的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