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都有投保 疑"加工自殺"

賴佩伶 楊宗穎

  台中縣潭子鄉祖孫三人燒炭自殺的案件疑點重重,唯一倖存的蘇姓女子,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意識已經清醒,但是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到她和媽媽的遺書,筆跡相似,都是蘇姓女子一個人寫的,加上她的小女兒死亡時間比較早,三個人又都有保險,警方懷疑可能是一起加工自殺案件。

  從鬼門關前被救回來,蘇姓女子經過一天休養,意識已經恢復,她到現在還不知道只有自己活下來,她的朋友在醫院守了一夜,面對外界質疑蘇姓女子加工害死自己的媽媽和女兒,感到很氣憤。她說,蘇姓女子很孝順,只是生活的重擔壓得她和媽媽老早就想自殺,但警方卻查出蘇姓女子和已經死亡的媽媽女兒都有保險,不排除是為了保險金殺人,會這麼懷疑是因為警方發現蘇姓女子不只寫了自己的遺書,媽媽的遺書字跡幾乎一模一樣,還有,小女兒被發現時已經出現屍斑,死亡時間比較長,由於蘇姓女子對於案情不肯透露,警方只能派員警守在加護病房門口,等她情緒穩定再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