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台商滅門慘案 四屍五命

曾懷瑩 莊志成   / 台北市

  廣東的東筦今天驚傳台商滅門血案!在東筦經商多年的台商張簡榮坤,昨天下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而他懷孕的同居女友、小女兒以及保母也全部遇害,四屍五命的滅門慘案震驚了兩岸。傍晚最新消息,中國公安已經逮捕一名涉嫌重大的裝修工人,而令人震驚的是上個月底發生的女台商斷頭命案,就發生在同一條街上!

  驚動兩岸的台商滅門血案就發生在東莞虎門鎮的虎門大道上,當地警方在現場拉起重重封鎖線,進行嚴密的調查,星期四下午,現年四十多歲的台商張簡榮坤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的客廳,而他懷孕的同居女友、保母和小女兒則是倒臥在樓梯上,一家四口五條命全部遇害。

  到底是歹徒謀財害命還是情殺,都還有待釐清,不過更可怕的是案發的現場和上個月底所發生的女台商斷頭命案竟然就在同一條街上,也讓當地的台商人心惶惶。目前東莞公安已經逮捕一名可疑嫌犯,他是為張簡榮坤裝潢新房的裝修工人,是不是為了錢財犯下整起滅門血案,還在深入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