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客現形 不只一人?

柯映青 楊振漢 李文耀  / 台北市

  這名白米炸彈客楊儒門,他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而且是管炸藥,累積不少製作炸藥的技巧,加上偏激的思想,讓他變成炸彈客。不過案情還沒結束,警方懷疑,白米炸彈客應該不只一個人。

  這是警方在楊儒門家中找出來他兩棲蛙人的結訓證書,看看結訓證書上的照片,再看看楊儒門國中時候的樣子,誰也無法想像他就是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是炸彈客的事,在他平靜的彰化老家引起大家紛紛議論。楊儒門的叔叔壓根兒不知楊儒門不但做炸彈,而且還到處放。

  不但楊儒門老家的人不相信,他基隆住家的左鄰右舍也直說不可能,儘管楊儒門反對政府進口稻米,當兵的時候又學會做炸藥,但是還讓人想不到,楊儒門是世界展望會資助貧童的資助人,世展會對楊儒門的行為覺得不可思議也很痛心。楊儒門表面上是一個在市場賣雞的商人,私底下到處放炸彈,無論他周圍的人相不相信,楊儒門都還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過楊儒門的落網,確實讓社會大眾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