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區耕讀園爆槍戰 3死2重傷

賴佩伶 葉弘傑 楊宗穎  / 台中市

  台中市下午驚傳一起槍擊命案,這是位在台中鬧區的耕讀園茶藝館,兩派人馬因為債務糾紛H身受重傷,警方趕到時歹徒已經逃逸無蹤,還好當時雙方人馬是在戶外涼亭開槍,萬一是在人多的室內,那後果更不堪設想!

  槍戰的地點在這家茶藝館戶外的涼亭,當時還好大部分的民眾都坐在室內才沒有被槍傷,目擊者說十幾名男子才坐下來沒多久就聽到連續三波的槍響,最後看到有人倒在地上。附近民眾簡直嚇壞了,尤其這家茶藝館週遭都是住宅大樓,幸好流彈沒有波及無辜,警方現場採證找到二十幾枚彈殼和一把手槍,到底是誰開的槍還要查證。

  警方查出兩方人馬是為了債務糾紛談不攏才開槍,這起槍戰一共造成五個人死傷,其中兩個人當場死亡,三個人頭部、腹部中彈,送醫之後,一名二十四歲的男子接著宣告不治,警方發現死傷者都是遭到近距離開槍,加上茶藝館人員表示,他們點的飲料都還沒喝,研判尋仇的意味相當濃厚,目前警方正積極追查開槍的一方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