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校園製毒 明志舉校震驚

朱詠薇 張肇元  / 新北市

  學校老師在實驗室裡製作毒品當場被逮,明志科技大學校方一大早臨時召開緊急會議,做出了將方德明免職的處分。對於任職了14年的講師犯下這麼離譜的行為,校方人員表示相當震驚,也強調事先完全不知情,因為方德明平常在校表現都很認真,也是學生公認的好老師,實在想不到他會這麼糊塗,害了自己也連累學校。

  以為躲在學校實驗室裡做毒品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四十二歲的化學系講師方德明和另一名同夥人當時正在這裡做安非他命,被埋伏警方一舉逮捕,等著他批改的考試卷還遺留在現場來不及帶走,正事放一邊,卻利用自己任職的學校掩護做違法情事。

  校方很震驚,因為他擁有美國華盛頓化工機械雙碩士學歷,在明志科技大學擔任講師十四年,為人師表竟然知法犯法,而且不只他自己有事,學校也有責任,老師在實驗室裡做毒品難道完全不知情。

  校方下午召開緊急會議,做出將方德明免職的決定。校長親自到警局說明學校處理經過,也表示將加強學校實驗室門禁,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