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講師販毒 實驗室內製毒

楊舜欽 葉子杰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起製毒販毒的案件嫌犯,竟然是台北明志科技大學的講師,頂著美國大學雙碩士的高學歷,把學校實驗室當作安非他命製造工廠,警方深夜突擊學校,當場抓到這名老師以及一名藥頭。

  這名用報紙遮住臉的嫌犯擁有華盛頓大學機械及化學雙碩士學位,目前更是明志科技大學的講師,不過他卻因為製造安非他命被抓來警局,方姓嫌犯為人師表,還把學校實驗室當作製毒工廠,利用假日深夜,以研究當作幌子,實際製作高純度安非他命。警方深夜突擊學校,當場人贓俱獲擺在桌上滿滿的證物,全是用來製毒的工具,化學系的講師擁有相關知識,器材更是專業,從蒸餾到結晶全都在實驗室完成,就連購買原料,用的也是學校的名義。

  方老師製造安非他命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不少成品早已流入市面,沒有前科也不缺錢,只是因為交友不慎,抵擋不了金錢誘惑犯下大錯,現在連累學校,讓校方不知道以後該怎麼面對學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