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聘金沒給 貿易商人遭綁架

魏祿卿  / 南投縣

  南投地區傳出一件商人被綁架案,一位具有新加坡和台灣雙重身分,從事貿易的陳姓商人,昨天晚間被押到山區毒打,被害人自行脫困,被送往醫院急救。陳姓商人表示,自己被綁架,還有員警涉案,不過警方根據調查,陳姓商人疑似與公證結婚的女子有金錢糾紛,才會被痛打一頓。

  被打成腦震盪的陳姓商人,躺在病床上不斷呻吟,他向警方表示28號晚上7點多,公證結婚的太太余佳樺打電話邀他到草屯一家KTV去唱歌,沒想到卻被一群男子強押到山區去毆打。

  被害人透露,涉嫌毆打綁架他的嫌犯,還有一位是他太太的乾爹,目前在台北縣板橋當警察,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視,警方了解,陳姓商人今年3月和太太公證結婚,但是沒有辦理登記,當初答應給女方的1500萬元聘金卻遲遲沒給,加上雙方相差21歲,才會引來一陣毒打。

  由於案情由綁架案變成了家庭糾紛案,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台北縣刑警隊一名員警可能涉案,不敢大意,正全力展開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