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持刀亂砍 刑警慘遭斷掌

周長勝 楊振漢 李垣誼  / 新北市

  刑事警察局偵五隊防爆偵查員李子文,昨晚和妻子開車回家途中,被七八名歹徒拿到亂砍,李子文空手抵抗,左手掌幾乎被砍斷,由於李子文負責的是防爆案件,到底是單純開車惹禍,還是歹徒埋伏報復,警方還在調查。

  警官李子文被砍傷的現場,還可以看到血跡,而李子文的車也被歹徒砸毀,從後照鏡損壞的程度,可以想見歹徒是多麼凶殘。這起警官被砍傷的事件發生在新店,刑事局防爆偵查員李子文,和妻子開車到這個路口,很有可能是歹徒違規左轉,差點撞上李子文的車,李子文的妻子情急之下按喇叭,和歹徒起衝突,七八名歹徒拿刀猛砍,造成李子文左手掌幾乎被砍斷。

  被砍的李子文因為傷勢太重,轉送台大醫院,要做顯微手術,才有可能把左手斷掌接回。由於李子文在刑事局偵辦的是防爆案件,到底是壞人預謀埋伏,還是李子文開車惹禍,要等警方抓到歹徒之後,才會明白。(周長勝 楊振漢 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