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男嬰遭棄羅東一處民宅前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又有人不要自己的親生骨肉,宜蘭縣羅東運動公園附近天被民眾發現有一名男嬰被丟在一戶民宅的大門口,由於這名棄嬰長的白胖可愛,也沒有任何缺陷,收留的宜蘭家扶中表呼籲,家屬能出面領回,否則只能將小男嬰放置在寄養家庭。

  這口大紙箱就是裝著男棄嬰的紙盒,從男嬰衣服上己經沾滿了排泄物看來,小男嬰己經被丟棄了一段時間,所幸丟下男嬰的媽媽,還留有二個暖暖包,和一罐牛奶才不至讓小男嬰挨餓受涷。

  收容的家扶中心表示,這名小男嬰長得健康白晢,看起來己經有二個星期到一個月,昨天中午他被一位賴姓民眾發現,被丟棄在羅東復興路的一處民宅前,身上包裹的是這件淺綠色毛巾,所幸被發現的早,小孩還沒有失溫,家扶中心呼籲,家屬或是有認識男嬰的民眾能和家扶聯絡,以免觸犯遺棄罪。而在男嬰還沒有人出面認領之前,家扶中心也只能請寄養家庭收容,但還是希望孩子的家人能在歲未冬寒之際把親身骨肉帶回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