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丟棄男嬰 父母控告遺棄

黃詩琪 陳昭仁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棄嬰案,一名三月大男嬰,因為父母付不出保母費,居然被丟棄在民宅門口。今天警方終於找到男嬰的父母以及保母,雙方還為此在警局大吵一架,父母決定控告保母涉嫌遺棄!不過這名男嬰他們還是不願領回,希望社會局能接手,幫忙找寄養家庭!

  被遺棄的小男嬰,在醫護人員的照顧之下,總算恢復了體力,一雙大眼睛不停的東張西望,誰會想的到,這麼可愛的他,會遭到保母丟棄,只是找了一天一夜,警方終於聯絡上這名狠心的保母,但一到警察局,她絲毫沒有悔意,還和小男嬰的生父互推責任小男嬰的媽媽說,找不到工作沒錢付保母費,她們也很無奈,但保母應該先把小孩親手還給他們,怎麼可以就這樣丟在樓梯間。

  錢的問題可以再解決,但隨便將小男嬰丟在外頭,保姆將會吃上遺棄罪的官司,只是才出生三個月的小男嬰,是何其無辜,媽媽說,就算她帶回去,也沒能力可以養他,現在只希望社工單位能幫小男嬰找到一個更好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