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客高寶中 坦承不滿台獨犯案

鄧文欣 葉弘傑 周長勝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選前台北火車站的汽車炸彈客,今天落網一如我們兩天前的追蹤報導,嫌犯跟台中市有著密切的的地緣關係,果然警方在台中市將他逮捕,嫌犯是現年46歲的高寶中外省第二代,目前失業中,警方如何靠著現場塑膠袋的一枚指紋,抽絲剝繭﹖終於人贓俱獲﹖從警方蒐證帶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專案小組在炸彈客高寶中家裡,偵訊他的過程。

  這件米色外套,高寶中承認就是犯案當天穿的,有了這項有利的證據,警方逮捕了這名車站炸彈客。而這間兩層樓的鐵皮屋,是高寶中製作爆裂物的地方,高寶中是十一月租下這間房子,附近鄰居常常聽到在鋸東西的聲音。

  警方帶著嫌犯高寶中到處搜索,起出了大批黑色火藥和工具。危害社會的炸彈客能在最短時間內落網,內政部長蘇嘉全,親自慰勉辛苦的辦案人員。警方初步了解,高寶中很有可能是失業,加上對社會和政治情況不滿,就用這種放置炸彈的激烈手段,表達心中的不平。至於高寶中製作炸彈和放置炸彈的真正原因,檢警還要花一番工夫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