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寶中對自己偏差行為 向社會道歉

張晉豪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才落網的台北車站炸彈客高寶中,在經過一夜的偵訊過後,法官裁定以十萬元交保,上午他的父親從台中北上,將他從看守所保釋出來,高寶中表示,自己是不滿社會現狀,才會放置炸彈,而他也為自己的偏差行為,向社會大眾道歉!畢竟是在看守所,住了一整個晚上,高寶中腳步走得沈重,打開鐵門,門外是等了他一整天的老父親,高寶中向這下子自己也知道錯了。

  不耐煩的催著兒子,真的,等了一整天。八十多歲的高老先生,昨天晚上原本在朋友家打麻將,還是大兒子從電視上,看到弟弟高寶中,以十萬元交保,老人家牌也不打了,大清早,跟鄰居先借了十萬塊,上來台北要幫兒子交保。

  點交了保釋金,偏偏已經超過了二十四小時的保釋期限,老人家在地院枯等,好不容易,等到了交保單,趕到才趕到看守所。有人說,高寶中玩股票,欠下兩千萬,才會在台北火車站放炸彈,做父親的說什麼都不相信,平常最聽話的小兒子會做出震驚社會的爆炸案。空軍的眷村子弟,放炸彈的手法,哪學來的不肯說,不滿政治生態,這觀念太偏激,雖說是四十幾歲的人了,一老一小回家後,還得好好開導。自圓其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