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 為委屈部屬打氣

黃逸卿 莊志成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戶政司長謝愛齡今天在內政部長蘇嘉全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對連日來造成社會與媒體的不安表達歉意。蘇嘉全表示,雙方都有委屈,但是司長自己要把委屈吞下來,這件事也不要泛政治化。至於文山第一戶政事務所,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一大早就去加油打氣,市長馬英九也強調司長的戶政資料絕對沒有外洩。

  早上八點半,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透過擴音器,對文山第一戶政事務所的同仁加油打氣,同仁們擦擦桌子、整理名牌,儘管這幾天處理戶政司長謝愛齡遷戶籍鬧得風風雨雨,工作還是得做下去。民政局力挺員工,讓這幾天飽受壓力的當事人流下眼淚。

  有民眾送花,也有民眾一早趕來為當天受理謝愛齡業務的員工張麗雲打氣。同樣在上午,內政部長蘇嘉全帶著謝愛齡召開記者會,為連日來造成的社會不安致歉。蘇嘉全表示這是自家人的風波,雙方都有委屈,單純的事件,外界不要泛政治化。

  針對戶政事務所監視錄影帶畫面外流,市長馬英九表示絕對有做好保密工作。蘇嘉全午間也會與謝愛齡到文山地一戶政事務所慰問,希望整件事情能夠就此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