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為好玩縱火 烈焰竄燒住戶逃

楊振漢 王健強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今天凌晨發生機車火警,許多住戶睡夢中被嚇得驚醒逃跑,還好火勢控制住,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警方從附近網咖的監視器畫面中,發現了一名身材瘦小男子涉嫌縱火,早上就將張姓少年逮捕,這名男子不但未成年,縱火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好玩。

  熊熊的烈火,短短幾分鐘,整排的機車全都火海,消防隊員趕緊拉起水線灌救,夜半三點發生火警,住戶更是嚇得倉皇逃生。警方調出網咖附近的監視器發現,一名身穿深色運動服的年輕男子從網咖走出來,隨即走到前面的機車旁,用打火機在玩火,機車一下子就起火燃燒。

  經過網咖清查顧客資料後,早上八點就抓到這個還未成年的張姓少年,張姓少年坦承,因為看到前面一排機車好玩,再加上當時也很無聊,就拿打火機在機車上玩火,結果把一排機車都燒光了。趴在警局的張姓少年,不知道是在反省?還是在呼呼大睡呢?(楊振漢 王健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