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娘毒殺丈夫子女後 自殺2死2傷

楊舜欽 王永秦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命案,一名嫁到台灣六年的越南新娘,疑似因為家中經濟問題,加上不滿丈夫打色情越洋電話,居然下三種毒藥,企圖殺死自己全家人,被發現的時候,丈夫和三歲的女兒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四歲的兒子送醫急救,而這名越南新娘,自己也中毒留院觀察。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原本在一般人眼中是和樂的家庭,不過卻發生越南媳婦下藥意圖毒死全家的命案,死掉的是四十九歲的丈夫,和才三歲的小女兒,想到兒子和孫女,竟然葬身在媳婦的手中,老人家的眼淚就流不完。兇手嫁來台灣已經六年,多年來不時和丈夫因為家中的經濟問題爭吵,昨晚再度發生爭執,竟然在丈夫的宵夜,和小孩的奶粉裡頭放老鼠藥,釀成兩死兩傷的慘劇,送醫後越南新娘和四歲的兒子都沒有大礙。長期以來累積的家庭問題一次爆發,鄰居說丈夫收入不高,卻還要應付太太要求把錢寄回越南,兇手還曾因為打小孩出氣,受到社會局關切,越南新娘企圖毒死全家,自己也服毒割腕,一個家庭就這樣,留下不可抹滅的遺憾。(楊舜欽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